李冠宇:主投高科技以及成长行业
2013-10-09 16:57:01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华安科技动力近一年以来净值上涨49%,位于同类产品前列。本周三下午(10月9日)华安科技动力基金经理李冠宇做客华安官网为投资者解读后市投资良机,并且分享了投资心得。

  投资者:李冠宇经理,我很有幸持有了科技动力基金,请问科技动力的投资组合是否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主?如果市场热点转向蓝筹等大盘股,科技动力的投资组合是否会进行调整到大盘股?还是根据基金的风格必须投资中小板及创业板?

  李冠宇:科技动力投资组合中确实有比较多的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这是由于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偏向于高科技以及成长行业,而这些行业中的优秀公司大多数处在中小板与创业板。这一策略不会因为市场热点的短期变化而做出大的改变。

  投资者:科技动力今年已经上涨很多,现在买进去合适吗?后期还会上涨吗?

  李冠宇:短期能不能保持上涨不太好说,如果持有期长一些,相信仍然可以分享中国经济转型成长带来的投资机会。

  投资者:李经理,能分享一下您的投资心得吗?

  李冠宇:最主要的就是坚持成长为主的投资方向,同时适当把握中短期的主题投资以及周期反转机会。

  投资者:请问李经理,昨天大盘和创业板都有上涨,而科技动力涨幅不大,灵活配置净值下跌了,是什么情况,难道这两支基金已经不关注创业板了吗?

  李冠宇:不是,昨天市场和创业板上涨,但是创业板里有些强势板块处于调整阶段,比如传媒,两支基金在这方面配置较多,所以净值表现暂时不理想。

注意:上述李冠宇先生对网友提问的回答为其个人看法,不代表华安公司的观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
未经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不得:(1)以任何形式将本报告全部或部分地复制、复印或拷贝;(2)将其向他人分发。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不对投资者有关投资而产生的盈亏承担责任,仅供投资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