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逊:在经济转型中挖掘成长股投资机会
2013-07-17 17:02:31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近期A股市场跌荡起伏,投资者对未来市场走势较为迷茫,华安动态灵活基金经理陈逊于7月17日下午通过公司网站为投资者在线答疑解惑。

  投资者:您对近期的市场有什么看法?

  陈逊:目前经济大背景仍处偏冷格局,政府对经济增速的容忍度提高,对“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坚定不移,对“升级版”产业的资金投入巨大。预计周期类个股难有大的投资机会,而国内经济转型,会诞生很多高成长和伟大的企业,成长性个股的机会更多。由于大盘的压力仍然存在,预计后期成长股的调整也难以避免,但这将带来中期布局机会。

  投资者:创业板下半年机遇是不是比较大?望分析,谢谢

  陈逊:有业绩支撑的创业板个股还有机会,但目前估值较高,预计后期成长股的调整也难以避免,但这将带来中期布局机会。应在调整这一泥沙俱下的过程中寻觅真正的成长股,布局成长。

  投资者:宏利和动态灵活2只基金有什么不同?未来这2只基金分别侧重于投资哪些行业,谢谢

  陈逊:宏利规模较大、动态灵活规模较小。宏利相对偏重大盘蓝筹类个股,动态灵活相对偏重中小成长型个股,动态灵活对环保、文化传媒、电子等行业配置相对较多,谢谢!

  投资者:请问经理主板市场还有机会吗,创业板还会创新高吗?

  陈逊:经济增速下行短期不利于中国资本市场,但结果转型带来的长期影响是正面的,预计下半年指数投资机会弱于上半年。 创业板指数由创业板中核心的100只个股组成,并每季度进行调整,从创业板个股的业绩表现看,权重大的个股的业绩表现相对较好,上涨是有基本面支撑的,预计还有创新高可能。

  投资者:今天大盘怎么又跌了?

  陈逊: 个人认为主要是支持周期股反弹的政策预期落空,和成长类个股的回调影响。

  投资者:最近动态灵活主要投资于哪些板块?

  陈逊:环保相关、文化传媒、电子、医药等。

注意:上述陈逊先生对网友提问的回答为其个人看法,不代表华安公司的观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
未经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不得:(1)以任何形式将本报告全部或部分地复制、复印或拷贝;(2)将其向他人分发。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不对投资者有关投资而产生的盈亏承担责任,仅供投资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