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威:投资者利益居首位
2016-09-26 08:30: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号:

  华安基金总经理童威表示,华安基金坚持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未来,这是作为一个资产管理行业企业的使命。以人为本、专业专注、追求极致是华安基金的核心价值观,在这样的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华安基金认为投资者利益是第一位的,华安基金希望能够成为扎根于中国资本市场,具有全球资产管理能力的机构。


  童威指出,中国公募基金从1998年起步,现在已经走过18年历程,基金公司作为这个行业的参与者和支持者,一起见证了这18年的风风雨雨,走到今天,到目前为止公募基金已经超过3000支,公募规模去年底已经突破8万亿。


  今年是公募基金18周年的成人礼,公募基金又一次站在关键的时点。童威认为,当前市场环境正在变化,经济进入新常态;当前市场的参与机构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整个大资管产业下参与的机构日益增多,竞争日益加剧,其中既有红海的深耕细作、强化核心竞争力,又有未雨绸缪、筹划蓝海,靠前瞻性战略赢得机会。


  童威表示,今年华安基金也迎来了18周年的生日。历史上来说,华安基金很幸运能够加入到中国居民财富的配置变化,加入到为投资者奉献长期投资价值的历程上,华安基金18年来为市场奉献了许多值得大家回顾、思考的一些产品和贡献,比如中国公募的第一支开放式基金是华安创新、第一支指数基金华安上证180。华安基金走到了今天,也正在迎接新的挑战,但华安基金将继续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