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俏宇: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
2012-10-10 17:13:33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近期A股反复震荡,央企再度出手救市,在十八大即将召开的背景下,A股的维稳行情是否有望持续。针对投资者关心的这些问题,华安升级主题基金经理陈俏宇于10月10日通过公司网站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资者:请问您对于后市有什么看法

  陈俏宇:反思过往某些阶段的操作,我想我们可能过于纠结于点位。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在部分行业内进行筛选,研究和判断,寻找结构性的机会,也许从中期看将更为有效。

  投资者:您觉得哪个板块现在值得投资

  陈俏宇:相对判断ROE已见底的低估值周期股,我个人更看好具有持续成长潜力的公司。

  投资者:你对华安升级怎么看待?

  陈俏宇:华安升级主要投资方向应是契合经济转型大背景的。我们看好中国中长期的经济转型,相信其中有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因此,对升级有信心。

  投资者:专家你好,我自住房170方,有间店铺在出租,现有8W每年,以后还能涨一点,有股票200多万深套,夫妻工资收入超30万每年,有社保等保障,女儿13岁,无任何其他负担,想用房租钱基金定投以用于20年后的养老,请求专家的建议。

  陈俏宇:我个人判断您在投资中属抗风险能力较强的类别,因为有稳定的现金流收入,支出压力不大,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养老。我个人认为可以考虑用占比不大的租金定投基金。谢谢。

  陈俏宇:现在升级主题整体的持仓比例如何

  投资者:按相关规定,基金季报即将公布,请留意相关信息。谢谢。

 

注意:上述陈俏宇女士对网友提问的回答为其个人看法,不代表华安公司的观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
未经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不得:(1)以任何形式将本报告全部或部分地复制、复印或拷贝;(2)将其向他人分发。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不对投资者有关投资而产生的盈亏承担责任,仅供投资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