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2021-11-27 08:03:03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
基金主代码 013901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21年11月16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21年11月30日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1年11月30日
下属基金份额的基金简称 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A 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C
下属基金份额的交易代码 013901 013902
该基金份额是否开放申购

注:
1)投资者范围: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人。
2)每份基金份额设定180天最短持有期限,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含)(对于认购份额而言)起或自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含)(对于申购份额而言)起至180天对应日(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或无该对应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之前一日止的期间为最短持有期限,最短持有期限内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可办理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限结束日的下一工作日(含)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办理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认购份额的首个赎回或转换转出申请起始日为2022年5月16日,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见基金管理人相关公告。


  详情请查阅: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及定投业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