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成立5周年成绩单公布
2021-03-19 10:32:46 来源: 金融界 字号:

春节过后,市场持续震荡,让不少投资者感到焦灼不安。在市场回调的过程中,部分个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也逐步显现。投资者应适当降低投资预期,做好风险预判与风险管理,克服“一朝暴富”的心态。市场涨涨跌跌的常态中,投资仍然是知易行难。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一只长期绩优的基金,做好风险预期管理,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波动,才是最重要的事。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自己能够穿越牛熊,投入的本金长期增值,走上人生巅峰,成为人生赢家。但往往实现却大相庭径,在市场震荡行情下想要获得正向收益并不简单。华安基金旗下的金牛名将崔莹,其管理的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001694)刚刚成功运作满5周年,交出了一份颇为亮眼的长期回报成绩单。凭借着出色的业绩表现,华安基金崔莹管理的华安逆向策略近5年获得4次金牛奖。(备注:获得金牛奖的年度为2015/2016/2017/2019,颁奖机构:中国证券报)


据有关数据显示,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成立于2016年3月9日,截至2021年3月9日,该基金的最新单位净值为3.915元。(数据来源:华安基金,经托管行复核)在华安基金金牛基金经理崔莹的管理下,该基金自近年来业绩长期波动上行,历史回报出色,因此获得了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评级时间2021年3月5日)


拉长时间来看,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319.71%(成立来年化收益率34.67%),同期业绩基准、上证指数、恒生指数累计收益率分别为25.89%、19.70%、36.08%,长期超额收益凸出。(业绩及基准数据来源:基金定期报告、华安基金、经托管行复核的净值计算,指数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0.12.31)


精准捕捉景气度高的行业和优质上市公司,是成就一只优秀基金的基础。据了解,华安基金金牛基金经理崔莹,其擅长成长股投资,管理业绩优异。华安基金崔莹拥有11年证券从业经验,具有科技、金融双重学习研究背景,善于新兴消费和前沿科技方面的投资。


据了解,在投资策略上,华安基金金牛基金经理崔莹管理的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以“TMT+医药”为核心,重点关注行业景气度,密切观察科技、医药、消费等热点板块的行业景气度变化,寻找结构性受益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