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旗下3只分级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汇总
2020-09-14 06:21:14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旗下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华安中证全指券公司数分级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华安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

关于召开相关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如下:


  1:关于召开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关于召开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3:关于召开华安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关于召开相关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1:关于召开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关于召开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3:关于召开华安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如相应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次未成功召开或议案未通过的,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于2020年底完成本基金的整改,取消分级运作机制,将相应基金的A份额、B份额按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折算为母基金份额。届时,基金管理人将相应变更基金名称、修改基金合同并就取消分级运作的安排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公告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查阅,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