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鑫鑫:目前市场风格对大盘股有利
2013-09-11 17:16: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今日(9月11日)市场风格二八效应显现,沪指冲高回落涨0.15%,中小板跌幅持续扩大。后期市场风格是否会转换?投资者该如何应对?针对这些问题,9月11日下午,华安核心股票基金经理杨鑫鑫通过华安官网为投者者答疑解惑。

  投资者:核心未来会怎么操作?

  杨鑫鑫:您好,核心优选基金仍然会坚持我们在半年报中提出的投资策略,相对积极地看待市场,寻找受益于经济复苏以及长期空间广阔的行业与个股进行投资。谢谢!

  投资者:核心现在主要重仓股是哪些?未来趋势您是怎么看的?

  杨鑫鑫:您好,关于组合的重仓股您可以参考已经公布的半年报,可能会有些调整。对于未来的市场趋势,个人认为宏观经济走势情况良好,管理层通过改革稳增长促改革的措施也非常有力,股市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谢谢!

  投资者:市场风格是不是面临转换时期?

  杨鑫鑫:您好,市场风格在前七个月非常倾向于中小盘公司,8月份开始已经有所转变,目前来看大盘股的相对优势还是有可能会持续。谢谢!

  投资者:创业板后期是不是没有机会了?

  杨鑫鑫:您好,从指数的角度,创业板整体机会不太好说,但从个股的角度肯定不会没有机会,优质公司只要能通过持续成长最终消化目前的高估值,长期投资机就会依然存在。谢谢!

  投资者:土地流转概念板块后期还有机会吗

  杨鑫鑫:您好,土地流转是一个长期的制度改革政策,在国内试点进行已经有一段时间,未来还需要更长时间去逐步落实,大的方向是比较明确的。具体到股票投资层面,短期来看市场情绪波动较大,这一类概念股的投资不是很好把握。谢谢!

  投资者:您的基金这几天表现不错,但是我定投的基金净值却下降了,后续我该如何操作?

  杨鑫鑫:您好,基金净值短期波动是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只要您对国内经济增长有信心,对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有信心,定投就值得您坚持下去。谢谢!

注意:上述杨鑫鑫先生对网友提问的回答为其个人看法,不代表华安公司的观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
未经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不得:(1)以任何形式将本报告全部或部分地复制、复印或拷贝;(2)将其向他人分发。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不对投资者有关投资而产生的盈亏承担责任,仅供投资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