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0-06-22 08:00:04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
基金主代码 040019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0年6月23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0年6月23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年6月23日
限制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 1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 1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6月23日起暂停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机构投资者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A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534 040019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 100,000.00 1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 元) 100,000.00 1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 100,000.00 100,000.00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单日机构投资者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金额应不超过10万元,如单日机构投资者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金额超过1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2)在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机构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20年7月1日(星期三)起恢复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