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0-06-03 08:05:09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德国30(DAX)ETF联接
基金主代码 000614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0年6月3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年6月3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 ) 1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 1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6月3日起暂停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应不超过10000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超过10000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2)在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日期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