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0-03-25 08:10:57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242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法律法规及《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0年3月25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年3月25日
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3月25日起暂停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人民币 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美元现汇 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2426 002427 002429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定期定额投资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类人民币份额代码为002426,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类美元现汇份额代码为002427,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C类份额代码为002429。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类人民币份额、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C类份额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华安全球美元票息债券A类美元现汇份额暂不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

 

 

(2)在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3)在暂停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日期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