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安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0-05-28 08:00:22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安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安业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6953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安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安安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日 2020年5月28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 2020年5月28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2020年5月28日
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5月28日起恢复华安安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机构投资者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安业债券A 华安安业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6953 006954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自2020年5月28日起恢复机构投资者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