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招商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05-19 07:57:31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20年5月22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招商银行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网银和网点柜台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产品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160416 华安石油
160415 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LOF)
160417 华安沪深300分级
160420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
519002 华安安信消费
519909 华安安顺混合
501073 华安科创主题混合
160422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

三、生效时间及适用标准


1、自2020年5月22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招商银行活动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自2020年5月22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签约上述基金定投协议并成功扣款的投资者,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招商银行活动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2020年5月22日之前已生效的基金定投协议,在该日之后的后续扣款执行调整后费率优惠标准。


3、优惠前原基金申购及定投申购费率按照《招募说明书》(更新)等基金法律文件中规定的费率为准。各基金原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费率详见各基金相关文件。


四、重要提示


1、招商银行各渠道基金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认购期或申购期的指定前端模式基金的认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模式(后端模式是指在认购或申购基金时不需要支付认购或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的购买方式)基金的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也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新增参加或退出本公告项下基金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的基金,本公司进行相关公告,如有疑问可按照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3、有关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招商银行一网通的有关公告。


五、联系咨询


1、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www.cmbchina.com;


2、招商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5;


3、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huaan.com.cn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