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0-05-09 00:15: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0227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3年11月1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登记机构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0年5月12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0年5月12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年年红债券A 华安年年红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0227 001994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华安年年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本次开放期原定为2020年4月15日(含)起至2020年5月15日(含),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与转换申请。为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将本基金的申购(含转换转入)截止日提前至2020年5月11日,即2020年5月11日的有效申购(含转换转入)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20年5月12日起不再接受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申请。本基金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不受影响。自2020年5月16日起,本基金进入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与转换申请。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