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业务的公告
2020-04-30 08:53:54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
基金主代码 160417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法律法规及《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起始日 2020年5月6日
恢复申购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5月6日起恢复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A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B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104 150105 160417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申购 -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自2020 年5 月6日起恢复办理基础份额的场内拆分业务。


(2)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