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安平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的公告
2019-12-06 08:20:04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安平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安平6个月定开
基金主代码 007213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9年6月6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华安安平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华安安平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19年12月9日
赎回起始日 2019年12月9日

注:本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第一个开放期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3日,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申请。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20年6月16日为本基金的第二个封闭运作期,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申请。


  详情请查阅:关于华安安平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