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现金润利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折算日和折算结果的公告
2019-09-11 08:10:56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根据《华安现金润利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华安现金润利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于2019年9月10日为华安现金润利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简称:华安现金润利,基金代码:007746,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华安现金润利”)办理基金份额折算,并由登记机构进行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


一、基金份额折算日


2019年9月10日


二、折算对象


折算日在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


2019年9月10日,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托管人复核的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为709,913,104.70元,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709,899,891.00份。


三、折算方式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登记机构按折算比例1%对2019 年9月10日登记在册的华安现金润利基金份额实施了基金份额折算,折算后华安现金润利基金每份基金份额对应的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折算公式为: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折算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100


即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净值等于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的100份,采取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折算后基金份额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折算后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工作已于2019 年9月10日完成。


四、折算结果


基金份额折算日本基金折算后的基金份额总额为7,098,998.91份,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19元。


重要提示:


1、基金份额折算将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但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2、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除计算过程中涉及的尾数保留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3、基金份额折算前后,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并不发生改变,但由于计算尾数会产生尾差,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资产净值可能会发生细微的变化。


4、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本公司网站 www.huaan.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了解本次基金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情况。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