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2019-09-10 08:05:21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
基金简称 华安日经225ETF(QDII)
基金主代码 513880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和《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9年9月16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9年9月16日
暂停申购、赎回的原因说明 鉴于2019年9月16日为日本公众假日,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投资所处的主要市场休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自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起恢复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