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2019-04-18 08:15:46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
基金主代码 000239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5年2月3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登记机构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19年4月22日
赎回起始日 2019年4月22日
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9年4月22日
转换转出起始日 2019年4月22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A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0239 000240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


注:


本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第四个开放期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自2019年4月22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止,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和转换申请。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自2019年5月23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为本基金的第五个封闭运作期,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转换申请。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的第四个封闭运作期为2018年4月19日起至2019年4月19日(含该日)。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4月22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止,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转换申请。


投资者可在开放期内的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和转换,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如在开放期内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或需依据《基金合同》暂停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合理调整申购或赎回业务的办理期间并予以公告。


  详情请查阅: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