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添鑫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公告
2019-03-12 08:51:13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 2019年3月11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基准日日终对华安添鑫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简称:华安添鑫中短债A,基金代码:040045)实施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本基金以2019年3月11日为折算基准日和权益登记日,折算基准日日终对华安添鑫中短债A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 折算前份额 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 份额折算比例 折算后份额 折算后份额净值 折算后份额累计净值
华安添鑫中短债A 4,918,154.61 0.9125 0.912529500 4,487,961.17 1.0000 1.2795


投资者自 2019年3月12日起可查询经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本基金折算后的基金份额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持有较少本基金份额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折算后无本基金份额的可能性。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本公司网站 www.huaan.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88-50099 了解本次基金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情况。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