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场内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和恢复场外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并暂停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的公告
2019-03-09 08:23:08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
基金主代码 160420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调整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调整大额申购日 2019年3月11日
调整大额转换转入日 2019年3月11日
调整定期定额投资日 2019年3月11日
调整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A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B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303 150304 160420
该分级基金是否调整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 - -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 ) - - 1,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 ) - - 1,000.00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9年2月26日发布公告,自2019年2月26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日累计金额超过10万元(不含10万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自2019年3月11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将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的场内申购及定期定额金额限额由10万元调整为1000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场内申购及定期定额金额超过1000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2、为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3月11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10万元以上的场外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 年3 月11日起暂停办理本基金份额的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


4、在暂停场内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场内赎回、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场内转场外)等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如恢复办理相关业务,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5、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