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不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2019-02-28 08:46:12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根据《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2019年2月26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场内简称:证券股B,基金代码:150302)、华安中证证券份额(场内简称:证券股基,基金代码:160419)办理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结果,详见2019年2月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2月28日证券股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9年2月27日的证券股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7元。2019年2月28日当日证券股B有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