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2019-02-27 08:10:31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因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9年2月26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华安中证证券份额”,场内简称:“证券股基”,交易代码:160419)及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份额(以下简称“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场内简称:“证券股B”,交易代码:150302)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将于2019年2月27日全天暂停交易,并将于2019年2月28日开市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2月28日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9年2月27日的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2019年2月28日当日华安中证证券B份额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