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黄金易ETF联接基金C类调整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2019-01-17 08:00:27 来源: 字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21日起,将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C类(基金代码:000217,以下简称:华安黄金易ETF联接C)的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0.1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0.10元。


华安黄金易ETF联接C的销售机构可根据自身业务需要设定不低于0.10元的首次和追加申购下限,具体限额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相关规定如有变化,本公司会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本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调整。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