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2018-11-13 08:00:5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现金富利货币
基金主代码 040003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3年12月3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成立公告》
收益集中支付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收益累计期间 自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1月12日止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 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 2018年11月14日
收益支付对象 2018年11月12日在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18年11月13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8年11月14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于2018年11月12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收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收益;


(2)若投资者于2018年11月12日全部赎回或全额转换转出基金份额,本基金将自动计算其累计收益,并与赎回款一起以现金形式支付;


(3)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11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