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开展华安安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8-03-15 08:05:42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开展华安安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简称
005531 华安安悦债券A
005532 华安安悦债券C

 


二、 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将其持有的本基金进行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四、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将其持有的本基金进行赎回或转换转出时,使用的费率优惠办法具体如下:


(1)A类基金份额:


持有期间(Y)
原赎回费率 原计入基金资产比例 优惠后赎回费率 优惠比例 优惠后计入基金资产比例
Y<7天 1.50% 100% 1.50% 0 100%
7天≤Y<90天 0.30% 25% 0.075% 75% 100%
Y≥90天 0 0 0 0 0


(2)C类基金份额:

持有期间(Y) 原赎回费率 原计入基金资产比例 优惠后赎回费率 优惠比例 优惠后计入基金资产比例
Y<7天 1.50% 100% 1.50% 0 100%
7天≤Y<30天 0.05% 25% 0.0125% 75% 100%
Y≥30天 0 0 0 0 0


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赎回人承担。本次优惠后的赎回费将满足不低于按原费率计算的赎回总额应归入基金资产部分的要求。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五、重要提示


1、活动期间,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客户进行本基金赎回或转换转出时涉及的费率按上述优惠执行;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相关赎回或转换涉及的费用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因客户原因导致本基金赎回或转换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发生调整的,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5、当发生限制申购/定期定额投资或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情形时,基金转换业务也按照与日常转换相同的方式处理(例如同时限制或暂停转换),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将不承担违约责任,请投资者详阅相关公告的规定。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50099


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