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逆向策略、华安现金富利双双入选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
2017-07-14 08:03:06 来源: 华安锐智会 字号:

  昨日,中证指数公司发布了国内首款银行财富管理定制指数——“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华安基金的两款明星产品: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基金(040035)和华安现金富利货币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和优良的业绩,双双入选该指数。


  分析认为,该指数的发布,旨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加简单实用的资产配置分析与参考,引领个人客户基金投资进入配置阶段。华安旗下两明星产品入选,凸显了两款基金产品在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作用。


  华安旗下两明星产品入选


  据了解,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是基于基金公司、基金产品、基金经理三个维度,考察包括公司投研转化度、产品业绩排名、回撤和波动率等十数个指标,构建综合评价体系,同时首创“打分制”,经过层层筛选选取综合得分最高的产品作为样本。


  该指数通过近乎苛刻的评价体系,从全市场精挑细选出几十只基金,华安基金的两款明星产品: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基金(040035)和华安现金富利货币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和优良的业绩,从全市场4000多只基金中脱颖而出。


  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从样本的选择、成分的调整、以及后续成分基金的维护来看,该指数都具有显著优势,有望成为整个基金市场最为适用的经典指数,也是一份较为全面客观的优秀公募基金名单。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基金、华安现金富利货币基金的入选,也是对两款产品投研能力、业绩以及配置价值的充分肯定。


  华安逆向策略:长跑健将屡获殊荣


  2015年牛熊惊变、2016年市场熔断、2017反复震荡,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无疑加大了投资难度,但华安逆向策略凭借出色的投研实力和独到的投资策略,历经考验,为投资者创造出货真价实的回报。


  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12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266.00%,近两年、三年累计净值增长分别为59.52%、171.97%,同类排名靠前。


  华安逆向策略一直是华安基金旗下的明星基金,基于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屡获殊荣。仅2016年,华安逆向策略就揽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2015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三项大奖。2017年,该基金计入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和“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