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苏州银行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7-06-07 08:13:55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和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决定自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约定赎回代码:000537)2017年第7期的集中申购开放期(即2017年6月15日、6月16日、6月19日)起,开通本基金在苏州银行的“约定赎回”业务。投资者可在本基金的申购期内到苏州银行办理基金申购等相关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苏州银行的规定为准。


销售产品: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040033 华安月安鑫A
040034 华安月安鑫B
000537 华安月安鑫仅存一期


办理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赎回及其他相关业务时,使用的基金代码为040033(A类)、040034(B类)。


“约定赎回”相关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披露的《关于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约定赎回”业务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咨询办法


1、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6067


网站:www.suzhoubank.com


2、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网址:www.huaan.com.cn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