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开展华安安信消费服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05-24 08:30:39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开展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519002 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 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将其持有的本基金进行赎回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16日。


  四、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将其持有的本基金进行赎回时,实行以下费率优惠:


  1、赎回本基金的赎回费,仅收取归入基金资产部分。


  2、赎回费以投资者最终办理赎回业务的基金持有时间来递减收取,具体赎回费标准请参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1、活动期间,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客户进行本基金赎回时涉及的费率按上述优惠执行;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相关赎回涉及的费用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因客户原因导致本基金赎回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发生调整的,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50099


  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