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17-04-27 08:07:08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QDII)
基金主代码 040021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7年5月3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7年5月3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7年5月3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鉴于2017年5月3日为香港公众假日(佛诞),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所处的主要市场休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7年5月4日(星期四)起恢复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